close

這家號稱全球首家大心泰式料理,之前就一直在注意了~前幾天去吃,果然不錯,這次點的是清燉牛肉河粉,湯頭非常清爽,忍不住一口氣全部喝完,最讓人驚豔的是爽脆洋蔥免費取用,不是那種敷衍客人不太好吃擺在那邊好看的,標榜每天現做,百搭調味,又酸又辣的洋蔥非常開胃,我們很不客氣地把一整碗夾了快半碗的洋蔥,配麵超好吃,這趟去衝著爽脆洋蔥就超值了!!(阪急是第一家,現在有很多分店~)

photo 4.JPG

photo 4.JPG

偷瞄到旁邊的夫妻填顧客意見回饋表時,寫上價錢有點貴,我們是覺得還可以,一份牛肉河粉200元在百貨地下街這個價錢差不多,加上免費的爽脆洋蔥(是要調調多少遍)立刻被收買~~~~這次還有加點涼拌小黃瓜,不知大心用什麼料理調味,吃起來跟一般般的台式小黃瓜多了酸料風味,簡直是熱愛酸辣料理的人的天堂。

photo 1.JPG

我覺得大心的cp值算高,麵不算特別Q彈好吃,我覺得一般般,算中上~不過湯頭非常地鮮甜,好吃到我把整個湯碗喝到見底,碗底還有笑得開懷的笑臉人,偷偷覺得如果這個碗底可以像藏壽司一樣玩點花樣就好了,像是免費再來一碗!!(最好是還吃得下~~) 但這個貼心小舉動,還是讓人感到店家的微用心。

photo 2.JPG

photo 3.JPG

用餐結束竟然還有香濃的黑芝麻霜淇淋可享用,看來是為了暑假到來做準備,目前只要用餐完畢就可免費兌換一隻,吃起來還不錯。

photo 1.JPG

photo 2.JPG

photo 3.JPG

爬過一些文發現原來大心剛開幕時要吃到可得大排長龍,現在比較退燒,偶爾經過發現沒有太多人在排隊。整理店內裝潢還不錯,紅通通這樣,不算特別有裝潢(有些泰式料理會有佛像、香味之類的),走的是比較現代感這樣,在店內有一面香料、麵條裝飾的牆,算是店內的亮點。

剛發現大心原來是瓦城集團旗下新品牌,我覺得這個品牌開得蠻成功的,基於瓦城的美味就不必多說了,朋友聚會大家很愛去吃,「大心」承襲瓦城泰國料理25年的精湛手藝與美味配方,用餐需要加一成服務費,不意外,整體來說,配料不算很多,但走的是比較精緻、有質感的路線,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,如果剛好經過附近或在東區的話,如果是特地要過來吃倒比較不需要,以後再跟大家介紹更多需要特地去吃的店~~~~

地址:台北阪急百貨(市政府捷運站)地下二樓

臉書點我:大心新泰式麵食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