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鏡咖啡店在2010年底開幕,店內走日式簡約風,木製傢俱、桌子,好像一不小心來到京都的咖啡店,簡單的配色與昏黃吊燈(今天的店員也全身黑~~~),在平凡無奇的巷弄間製造驚奇。造訪很多次,第一次想到替它留下足跡。店內有咖啡、茶、牛奶、啤酒、沙拉、飯團之類的餐點,價錢算中價位,例如一杯牛奶180,不過到咖啡店享受氣氛,這個價錢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,也是正常的價位。

 

IMG_4382.jpg

今天點的是梅乃宿釀造酒(大半天喝什麼酒!),但是剛從日本回來,就想回味一下梅酒的滋味(不用解釋了~~~),點了日本產.水果酒,據說是奈良、京都一帶產的水果與梅乃宿純米酒釀造而成,附一點當日小菜或堅果,好,看介紹好像很好吃就點了,只是不便宜,一小杯,約一般喝酒shot的大小加幾粒堅果220元,優點是擺盤很精緻(不虧是日系風~),明明只是一杯小酒跟幾點點心,卻用盤子精裝還有碟子跟裝飾用植物。(很搞功的概念)。

IMG_4389.jpg

我還點了檸檬蛋糕,還不錯吃,但沒有到驚為天人~可能我個人喜歡重口味,覺得檸檬味不夠重,不夠酸也不夠甜,吃起來有點平淡,相較之外,woolloomooloo的蛋糕分數比較高,私心覺得他們的甜點比較美味,不過可能也不能這樣說,woolloomooloo有專門作甜點的師傅stand by,他們的蛋糕有多好吃,下次再跟大家介紹,每次去都覺得胖好幾公斤(有沒有這麼誇張)。

IMG_4390.jpg

店內還有商品區,也有很多雜誌,特別適合下午一個人或跟三五好友來坐坐。

我很喜歡店內的擺設,一切恰到好處,還有一櫃擺著各種鏡框(觀賞用)跟百年孤寂、深夜食堂、手塚治蟲的書,店長大概對是個文青,不過我是偽文青,他是真的,我只會為大家介紹各種好吃好玩的資訊,跟大享分享我的生活~沒辦法開咖啡店。有點扯遠,店裡的配色偏向木色原色,綠色的椅子在店裡顯得是亮點,採開放式廚房,你都可以看得到店員替你備餐的過程,我覺得開放式廚房跟客人的距離拉近,覺得還不錯。

IMG_4387.JPG

IMG_4386.JPG

IMG_4385.JPG

IMG_4384.JPG

IMG_4383.JPG

photo-9.JPG

今天向大家推薦眼鏡咖啡,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來坐坐,開了超過五年,想必也累積不少忠實客群,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,喜歡到處走走晃晃的,千萬不要錯過~~

臉書點我

官網點我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(靠捷運大安站約走路五分鐘)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