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有想寫什麼,只想說考慮半天,終於終於終於落腳OHC牛津豪斯學院,為了今年暑假要到倫敦進修,身為一個中產階級的平凡老百姓,可是傷透腦筋,工作/經濟/說服家人/生涯規劃一大堆,雖然只是看起來很簡單的一個出國,但畢竟家裡又沒金山銀山可靠,凡事靠自己,光存錢就存半天,好不容易下定決定要到英倫短期進修一段期間,也是為一直沒辦法出國唸書的一種變相補償吧。(有股淡淡哀桑?)

confirmation letter.png

一次要交了幾萬元出去(聽起來也沒很多),12個禮拜的學費約台幣七萬元,心裡還是很痛的!!! 但報名完成,拿到國外的認證信,心裡覺得好踏實好充實好滿足,等了這麼久,好不容易有出國的機會。回想當年(菸)最想唸時尚公關,那些夢想至今沒有斷過,雖然沒出國,但還是在相關產業工作,想想也是有點欣慰,只是隨著工作越來越多年,當初覺得很好玩的工作也覺得不太夠,我現在覺得只要把英文搞定,面對外國客戶時能以最流俐的方式對答,不要每次都要先用中文思考就已經不錯了,也是我現階段的目標。

這次出國,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把英文學好!!!!!!!!!!!!! 很多人說我腦殘,學英文在國內學就好,問題是,就是不一樣,在國外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,我早上唸英文,下午可以看博物館、美術館,還可以在語言學校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,這跟在台灣唸英文就不一樣,也有人說,去三個月是以為自己英文能進步到哪,我承認可能不會有像飛毛腿一樣的百米衝刺進步,但我平常就有在唸英文,看影集或用voicetube、youtube英文教學頻道自修,也不是臨時抱佛腳啊!!!! 就是因為家裡沒錢讓我出國唸書,想到未來要償還近200萬的碩士學位費用付不起,才用這種折衷方式咩!!!!!!!!(好爽,終於說出來了!!!!!!!!)

再過一陣子就要出發了,有啥英倫好玩的事再跟大大分享,希望我到時不要偷懶就什麼也沒寫(整個玩開~~~~~~~)

OHC牛津豪斯學院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