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姐妹聚會想找個地方過夜,但家裡有大人總是不太方便,加上住到外地去時間有時不允許,所以我們就異想天開找了間台北的飯店入住,早上醒來,悠閒吃一頓早餐,不用匆匆忙忙,飯店可以看到101,床很好躺、房間乾淨,是一種蠻有趣的體驗。國聯飯店平日訂二人房約8000元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,透過飯店訂房比較貴,建議用agoda訂房,比較方便,加上很多飯店現在有推出本地人優惠(就是你是台灣人的意思啦),又可以享更低折扣訂房,我比了很多家,用agoda+本地人優惠可以省錢!像這次我們入住15層樓的雙人房,才約3000元(原價約2500,再加飯店稅金跟服務費)。一個人約1500元,可以吃到飯店早餐,還有不被打擾的晚上,以及好好睡的床(一覺到天亮~)

photo 2.JPG

 

photo 4.JPG

飯店可以看到101,景還不錯,跟W Hotel是有差…不過以這親民的價位,我們覺得OK~~跨年的時候,在這邊看101煙火也不錯~~

photo 1.JPG

廁所有透明玻璃,有拉簾可以拉下,洗髮乳、洗髮精一般,不特別介紹。

photo 4.JPG

房間很乾淨,一整面白色窗簾,還有大台液晶電視,房間內基本設備都有。我們還蠻喜歡這個角落,簡約明亮,我們就在角落泡咖啡現煮來喝~~~

photo 5.JPG

門走廊也很乾淨,不虧是四星級旅店,當天非常多人入住,真是沒想到國聯飯店這麼受歡迎~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,後來我忘了東西再回去拿,他們很貼心的把我的東西保管好,最後核對證件簽收。

photo 5.JPG

還蠻推薦用agoda訂房,agoda點我。如果在國外的話,airbnb點我,我也很推薦~不過,airbnb一開始是主人提供家裡空間,讓旅客有回到家的感覺,現在已經有點變質了,很多人拿來當純粹民宿經營。這樣的好處是,如果有人就是不想跟當地人混熟,就當特色民宿去住吧~~~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