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愛咖啡的我,又多了一個地方好去!前幾天經過未央咖啡(台北小旅行~~),意外發現這家店,店名可能是從作家鹿橋的小說《未央歌》來的,小說描寫大學同學的情誼,讓很多人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。黃舒駿也有為未央歌寫過一首歌(扯好遠)。

photo 1.JPG

未央咖啡跟早秋、Sugar Man的氣氛很像,我覺得蠻像以前師大的多鬆咖啡,是很多文藝青年的集散地,從店內氣氛到選書口味都很像,這麼一說不就自曝我年紀了吧是說也沒關係呵呵,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,再證實一下是不是有關係好了。未央咖啡隱藏在都市中,默默的提供人們一個避風港,這間店消費族群好像還蠻廣的,除了有學生還有OL跟中年大伯,好像也成為社區居民可以打發時間、發發呆或看看書上網的店。店內選書有些蠻硬的,像是性別理論,但也有一些比較軟性的書,像是漫畫不少。

photo 4.JPG

重點還是…吃吃吃,上次跟朋友合點蛋糕,也太好吃了,奶油現打的,藍莓很新鮮,餅底香酥不甜膩,好吃啊好吃,店內以咖啡為主,也有咖啡加調酒,建議大家可試試。

photo 2.JPG

店內的裝潢就是很大方簡潔,昏黃的燈光加上好聽的背景音樂,這樣就夠了~~~ 當天憑我的耳力(才怪),查到他們放英國樂團The Kills的歌,追得超緊啊~~~~那就來點播:

 

未央咖啡店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