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推薦大家到雅痞書店逛逛,是一個可以消磨一下午的地方~~~這家店不但有DVD出租,還可以買書,也有辦活動跟餐飲,店內的裝潢走混搭風,很難界定哪種風格突出,我覺得整體偏東方風情。這家店可以滿足你知性的需求,店內有很多書,包括新書與舊書,還有大桌可以坐著閱讀,店內的書也蠻多樣,主要以廣義的社會人文生活為主,像是一些餐飲設計料理旅行小說都有。

photo 4.JPG

 

雅痞書店店內有很多裝潢小巧思,隨興擺設的掛簾、有故事的桌燈、大紅色木櫃,單獨看都還好,合在一起就覺得這邊好有味道~~~ 店內比較妙的點是非常複合式,有出租DVD也有借書也有賣書等,我覺得身邊附近的居民很幸福,有一個這麼像平民圖書館的地方可以逛逛,這次去也毫不手軟買書,店內買書有打折。

photo 5.JPG

店內不時辦講座,像是在青康藏高原創業(這主題好特別~~~)、北歐四季玩耍、背包客潛水等等,非常豐富多元,隔壁是餐廳,不定期也有音樂表演,表演多為創作型,好像以民謠、世界音樂為主~~非常推薦這家書店。

photo 2.JPG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複合式咖啡店也很適合點個飲料坐著上網看書之類的,如果坐一坐覺得想到附近晃晃,也推薦大家到附近的一家工業風小店VI Studo,是Vintage+Industry縮寫,裡面有不少歐美舊傢俱、玩具,也有新品,上次去逛有看到好可愛的玩偶跟舊桌椅,想全部帶走~這樣就是不錯的週末下午小散步了~

photo 3.JPG

雅痞書店點我

VI Studio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